9月12日下午,按照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机关党委部署安排,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在西教学楼207党员活动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胡孟杰主持,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胜春到会指导。

会前支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组织生活会方案和支委班子对照检查材料,为高标准高质量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会上,支部党员对照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六个方面”要求,结合自身情况和工作实际,认真进行党性分析,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张胜春在总结发言时指出,批评和自我批评是我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本次组织生活会上,同志们能够开诚布公地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良好效果。她强调,对于来自同志间的批评意见,各位党员要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虚心听取,认真反思,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立足更高的起点,以更严的标准推动学校来华留学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字/张辉辉  图片/牛家宝  初审/胡孟杰  终审/韩江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