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支部委员讲党课活动

发布者:胡孟杰 /文 /图 /审核 发布时间:2023-03-03浏览次数:6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营造浓厚学习氛围,3月1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在207党员活动室开展了支部委员讲党课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胡孟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张辉辉以“重点解读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保障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为主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张辉辉从“讲话”的主要特点、五个新提法、全文解读三个方面深入而全面地剖析了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他指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新时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又一篇纲领性文献。

院长韩江洪强调,此次党课使我们每个人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淬炼,每个岗位都有腐败的可能,作为普通党员,我们一定要在思想上时刻保持清醒、保持定力,时刻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提高党性修养,坚持不敢腐、不能腐和不想腐一体推进的高度,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持续推进风清气正的政治和工作环境。


                                          (图文/储姗  初审/胡孟杰  终审/韩江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