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组织集中理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

发布者:胡孟杰 /文 /图 胡孟杰 /审核 发布时间:2023-01-17浏览次数:27

1月13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在西教207党员活动室开展2023年第一次集中理论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胡孟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主席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总书记的新年贺词饱含深情、语重心长、催人奋进,深情回顾了“今天的中国”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对“明天的中国”寄予了殷切期望,给与我们深刻的启示、奋进的力量。

院长韩江洪指出,总书记的新年贺词有三个关键词:“奋斗”、“团结”和“寄予青年”这三个关键词也同样适用于国际教育学院。学院教职工几乎每个人都是青年,大家有共同的奋斗目标,要围绕使得来华留学教育水平能够与合肥工业大学的水平和地位相匹配这一目标,团结起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挺担当,勇于承担任务,完成使命,创造辉煌。

胡孟杰强调,支部党员同志要把学习新年贺词与学习党的二十大、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结合起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听党指挥跟党走,坚定信心决心,牢记初心使命,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把奋斗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中、体现在工作成效上,特别是来华留学生招生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团结一心,确保学院今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新年贺词的学习,引发了支部党员的强烈共鸣,他们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总书记的谆谆教诲,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姿态踔厉奋发,奋力前行的勇气与信心面对新一年的发展和挑战

图文/储姗  初审/胡孟杰  终审/韩江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