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发布者:胡孟杰 /文 /图 /审核 发布时间:2022-10-21浏览次数:184

  1019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交流学习体会。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及教职工参加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胡孟杰主持。

胡孟杰用9个数字,从“一个中心任务”、“一个主要任务”、“两步走战略安排”等方面详细解读了二十大报告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鼓舞斗志、催人奋进,彰显了习近平总书记深厚的人民情怀 

院长韩江洪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恢宏震撼、饱含情怀,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理论光辉,贯穿着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非凡的使命担当。同时,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我国在教育方面取得的成果,指出了教育的重要性和目标,也为今后教育的发展指明了方向。韩江洪强调,全院上下要以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为指引,将报告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与会人员纷纷结合岗位工作,深入交流学习心得。

(图文/储姗 初审/胡孟杰 终审/韩江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