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集中理论学习

发布者:胡孟杰 /文 /图 /审核 发布时间:2022-09-30浏览次数:10

 9月28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在西教学楼205会议室开展集中理论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胡孟杰主持。

会上,胡孟杰以“开辟新境界,实现新飞跃”为主题,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内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进一步科学回答了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四个之问”,阐释了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的“三大内涵”,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两大密码”,彰显出习近平总书记强烈的政治担当、历史担当,强大的人格力量、实践力量,深厚的人民情怀、家国情怀。

胡孟杰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学细悟《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时刻保持理论上清醒、政治上坚定,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党员同志们从案例中深刻认识到“为人师表”的重要意义,并以案例为戒,树立起牢固的底线意识。与会同志均表示要进一步提高职业道德水平,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着力提升思想政治素养,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做优秀的人民教师。


( 图文/储姗 初审/胡孟杰  终审/韩江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