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春季学期韩国汉阳大学交换生项目招生通知

发布者:胡孟杰 张辉辉/文 /图 胡孟杰/审核 发布时间:2022-09-20浏览次数:19

根据我校与韩国汉阳大学所签署的合作协议,2023年春季学期我校可向汉阳大学ERICA校区选派优秀学生进行一学期的交换学习。项目管理、学分转换等事宜遵照合工大政发【2010】84号文件执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资格

1、项目开始时为我校大二学生。

2、思想品德良好,遵纪守法,遵守学校各种规章制度,无不良记录。

3、平均绩点GPA 2.7以上,其中英语平均分不低于80。

4、有较强的独立生活能力,能适应新环境。

二、关于选课

1、汉阳大学的选课信息在开学前一个月内才会公布,附件中的课程信息供参考使用。

2、报名的学生须能在汉阳大学选修我校相应学期课程,否则不予兑换相关学分。

三、名额及费用

1、汉阳大学提供2个免学费名额,其他自费学生学费七折。

2、项目学生照常缴纳我校学费。

四、报名事宜

1、填写报名表,经学院相关领导签字、盖章,扫描后将PDF版发至邮箱504567340@qq.com。

2、联系人及电话:朱老师、张老师,0551-62901076。

3、截止时间:2022年9月30日下午5点。

4、请有意向的同学加入国际项目QQ群2(670395501),咨询相关情况。

重要提示:最终能否派出,取决于新冠疫情防控情况及中韩两国、两校相关政策规定。


附件:附件.rar

1、项目详情

2、往届项目学生感想

3、项目申请表

4、合肥工业大学本科生公派出国(境)学习交流管理办法(试行)

 

                                                   

国际教育学院

2022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