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牵小手,友谊长青

我院联合附中高中部举办国际足球友谊赛

发布者:胡孟杰 /文 /图 胡孟杰/审核 发布时间:2022-06-30浏览次数:17

汗洒绿茵场,友谊世界享。6 月 29 日下午,我院联合附中高中部举办了一场中外足球友谊赛,以球会友,促进中外学生交流与融合。

绿茵点亮梦想,激情舞动青春。本着“安全、和谐、团结、友谊”的原则,比赛在欢快轻松的气氛中开始。比赛开始后,留学生们很快进入状态,带球突破、抢断、传球、射门、扑救......一系列动作扣人心弦、精彩的对攻相互交错。附中小球员们的体型、力量虽处于弱势,但他们拼尽全力,用矫健的身姿展现自己,在激烈的交锋中证明自己,尽显附中学子勇于拼搏的风采。激烈的比赛中,双方球员们顽强拼搏、彼此信任、配合默契,以坚韧的意志、精湛的球技、灵活的战法、敏捷的身手充分展现了青春的活力。

这场比赛,是培植青少年足球梦想的沃土,是展现球员们拼搏精神的舞台,更是承载中外友谊的桥梁。


       (文/孙翠翠钟燕 图/ 夏育新、许友康  初审/胡孟杰  终审/韩江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