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师范学院一行至我院调研

发布者:胡孟杰 李晓艳/文 李晓艳/图 胡孟杰 /审核 发布时间:2021-09-28浏览次数:300

9月26日,合肥师范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张宇翔、资产管理处处长宋学峰、保卫处处长周荣、后勤处副处长李建礼等至我院调研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韩江洪主持调研座谈会,校党委保卫部部长李宏伟、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徐浩、总务部物业服务中心副主任夏坤、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胡孟杰出席会议。

韩江洪院长对合肥师范学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留学生招收、培养、住宿管理等基本情况。张宇翔一行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这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之后双方就留学生公寓建设及改造、公寓物业服务、消防安全及考核制度等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校党委保卫部部长李宏伟、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徐浩、总务部物业服务中心副主任夏坤等介绍了我校的具体做法和经验。

随后,参加座谈的人员至我校留学生公寓进行实地调研。物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向来访人员详细介绍了公寓的设施配备、日常管理、服务保障等情况。张宇翔处长表示此次调研收获颇丰合肥工大在学生住宿管理方面的先进做法值得学习。 

合肥师范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学校物业服务中心和国际教育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和实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