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者:胡孟杰 储姗/文 周帮龙 李佳徽/图 胡孟级/审核 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234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从建党的开天辟地,到新中国成立的改天换地,再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砥砺奋进,走向胜利,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大党风华正茂。7月1日 上午8时,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员工满怀无比激动和喜悦的心情,在党员活动室集中观看建党100年庆祝大会实况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共同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致敬!

    直播结束后,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全体人员召开了学习座谈会,座谈会由党支部书记胡孟杰主持。胡孟杰表示,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我们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工作建功立业。

    院长韩江洪用“马克思主义、成就、人民、自信、复兴”五个关键词总结分析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踏踏实实地做好本职工作。

  会上其他同志也分别发表了心得体会。组织委员张辉辉说道:百年沧桑,中华民族的这份自信与自强多么来之不易啊!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们要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晓艳说道:作为一名老党员,会时刻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党的宗旨”的指示精神,忠诚担当,履职尽责,为党和国家的建设事业而奋勇拼搏。教学秘书韩媛媛说道: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要更加努力地担当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任务,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承担责任,贡献力量。

    座谈会后,院长韩江洪为支部胡孟杰、李晓艳两名党员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最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百年初心如磐,百年使命在肩。一百年不是终点,而是新使命、新奋斗的起点。作为新时代的教育工作者,应当胸怀“国之大者”,以舍我其谁、“我将无我”的精神气魄,以无畏艰险,自我革命的“赶考”姿态,为民族复兴、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矢志奋斗!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要守教育之初心,担育人之使命,用生命书写不平凡的教育乐章,以实际行动为党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