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学校教育乱收费专项整顿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胡孟杰 /文 /图 胡孟杰/审核 发布时间:2021-07-15浏览次数:119

校内各单位: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发展改革委 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教育乱收费专项整顿工作的通知》(皖教秘财〔2021〕107号)精神,现于即日起开展我校教育乱收费专项整顿工作,请各单位领导高度重视,加强领导,严密组织,切实完成专项整顿各项工作。 

各单位须认真对照通知中的专项整顿内容进行全面、深入、系统地排查,梳理开展教育乱收费专项整顿的情况,填报《教育乱收费专项整顿工作情况表》并撰写总结报告。 

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对情况表和报告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负责,严禁瞒报、虚报、漏报等情况。 

请各单位于9月15日前将《教育乱收费专项整顿工作情况表》(如无请填写“无”)及总结报告,以电子版和加盖公章扫描件形式报送至财务处。 

电子材料报送邮箱:cwglk@hfut.edu.cn。

联系人及方式:李文丽,62901763

 


合肥工业大学财务处

2021年7月12日


附件1: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发展改革委 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教育乱收费专项整顿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2:教育乱收费治理工作专项整顿情况表.xls


来源:财务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