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赴李克农故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者:胡孟杰 李佳徽/文 周帮龙/图 胡孟杰/审核 发布时间:2021-07-09浏览次数:265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激发支部党员的爱国爱党热情,7月8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赴李克农故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大家参观了李克农生平事迹陈列馆,大到电报收发机、全国人大代表证,小到使用过的铅笔、钢笔和羊皮箱子,大量珍贵的历史文献资料讲述了李克农将军的传奇人生,一张张图片印证了他的英勇革命事迹,一件件革命文物蕴含着他的爱国精神。李克农作为“龙潭三杰”之一,是中国共产党早期隐蔽战线斗争的杰出代表,他凭借对党的忠诚之心和顽强的斗志以及高度负责的精神,为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通过参观学习,大家进一步了解了这位“传奇将军”无私奉献精神和崇高品格,也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在艰苦的革命岁月里对党无限忠诚的坚定信念。

此次活动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党史教育,一次思想的洗礼。党员们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学习和工作,以实际行动服务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