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作风建设,永葆忠诚本色---推动机关工作提质增效

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国际事务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胡孟杰 李佳徽/文 叶慧/图 胡孟杰/审核 发布时间:2021-05-10浏览次数:108

5月8日下午,校直机关党委副书记张胜春同志在西教学楼205会议室讲授题为“深化作风建设,永葆忠诚本色---推动机关工作提质增效”的专题党课,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国际事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本次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胡孟杰主持。


党课从“作风建设的内涵和意义”“党的作风建设的发展历程”“持之以恒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推进各项工作提质见效”三方面展开,让党员深入学习了党的作风建设的发展历程,进一步了解了永葆政治本色的重大意义。张胜春同志还为全体党员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从修订背景、修订意义、修订内容和学校党委要求等方面逐条讲解,深化了大家对《条例》重要内涵的认识和了解。

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韩江洪表示,张胜春副书记的党课内容非常丰富,加深了自己对党的作风建设的认识,并表示作为一名党员一定要对党忠诚,言行一致,今后在作风上更加谨言慎行。同时,对于问卷调查显示机关各部门在管理和服务方面的满意度有大幅度提升,个人感到非常振奋。

国际事务处党支部书记胡佳对机关党委的指导和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的活动组织表示感谢,并向张胜春简要汇报了国际事务处党支部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支部始终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部门工作实际相结合,主动对接学校师生需求,积极推动外事工作信息化平台建设和“两送两进两提升”活动,力争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增强党性、改进作风、提高能力、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     

此次党课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作风建设工作重要性的理解,对增强党员党性观念、提高党员队伍建设质量、推进部门工作提质增效起到了很好的教育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