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者:胡孟杰 储姗/文 周帮龙/图 胡孟杰/审核 发布时间:2021-03-26浏览次数:140

2021326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在西教学楼205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学校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的部署精神,研究部署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胡孟杰主持。

胡孟杰传达了325日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并分别从“开展党史学习的重大意义”、“党史学习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党史学习主题教育主要工作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金句”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胡孟杰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不断增强学习党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上,院长韩江洪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方面做了总结发言。韩院长指出,我们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全面把握学习教育的重点,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贯穿始终。党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我们要用唯物史观来学习历史、认识历史、看待历史。我们学习党史,一定不能为了学而学,要联系实际,要从党史中找出对实际工作有实质性指导的东西。把党史学习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