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费生申请流程

发布者:胡孟杰 /文 /图 /审核 发布时间:2021-01-17浏览次数:265

第一步: 登录http://admission.hfut.edu.cn进行网上申请。

第二步: 学校将审核材料,向被录取人寄发《录取通知书》和《外国留学人员来华签证申请表》(JW202表)。

第三步: 被录取者本人持《录取通知书》、《外国留学人员来华签证申请表》(JW202)和《外国人体格检查记录》到中国驻外使馆办理来华签证(X签证)。

第四步: 被录取者持录取通知书、JW202表、护照、本人登记照片8张及体格检查表原件,按入学通知书上的日期准时来合肥工业大学报到。并在入境后30天内办好居留申请手续。无故不按时报到即取消其入学资格,确因特殊情况不能在规定日期内报到者,要事先与学校取得联系,获准后方可延期入学。

申请截止时间: 6月15日

语言生及进修生:全年可接受申请,春季入学和秋季入学

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230009

Email: 2005800146@hfut.edu.cn

电话: (86-551)-62905619

联系人:李晓艳   李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