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暑假英国牛津大学线上课程项目招生通知

发布者:胡孟杰 张辉辉/文 /图 胡孟杰/审核 发布时间:2021-05-28浏览次数:3004

一、学校简介

牛津大学是英语世界国家中最古老的大学,创建历史可追溯至十一世纪末。它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教职队伍中有83位皇家学会会员和125位英国科学院院士。在近900年的校史中,牛津大学培养了许多杰出领袖,包括6位英国国王、28位英国首相、多位外国政府首脑、50余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和一大批世界著名的文学家和科学家,其校友在诸多领域引领着世界最前沿的科学研究。

二、项目介绍

牛津大学暑假线上课程项目由牛津大学摄政学院牛津展望计划(Oxford Prospects Programmes)项目组与牛津大学相关学院共同组织,面向中国部分一流合作院校开放。项目课程延续牛津大学学院制的跨学科教育理念,内容覆盖政治、文化、经济、科学、技术、艺术、医学、文学等多个领域,由牛津大学各学科教授授课。该课程通过跨学科式的广度学习,构建学生对相关专业领域更全面的理解和认知,有利于学生突破单一学科思维模式的限定,培养解决国际化、多元化、系统性复杂问题的能力。

学员顺利完成课程班项目后,项目主办方发放学习证书和成绩单。

课程时间:2021年7月19日-8月6日(模块A:政治、经济、哲学、法律;模块B:文学、语言、数字文化与传播学;模块C:医学、生命科学);

                 2021年8月9日-8月27日(模块D:金融、商科、管理;模块E:数学、物理、计算机、工程)。

课程结构:课程将由学术交叉课程、小班研讨会、拓展工作坊、特邀嘉宾讲座及独立研究学习组成。

授课形式:所有课程均为直播授课,同步录制,便于回放复习。通过课程交互系统及课程交流群组,提供阅读材料,分享课程笔记。

考核评估:每周测验、结业报告、小组作业展示、考勤出席等。

课程结业:顺利完成课程将获得项目证书与成绩单。此次课程包括总计约 40 小时 Contact Hours,以及 40 小时的自主研习时间。

课程费用:三周课程原费用为1650英镑,因新冠疫情,牛津展望计划办公室为国内合作伙伴高校申请学生减免此次部分费用。(减免后)实缴费为:1050英镑(约9000元人民币)

三、申请条件

1.我校在读本科学生;

2.思想品德良好,遵纪守法,遵守学校各种规章制度,无不良记录;

3.雅思6.0或托福80;或提供其他英语能力证明(如四级、六级、高考成绩等),由项目学术处进行审核。

4.有承担项目相关费用的经济能力。

四、报名事宜

1.有意向的同学请填写报名表,经学院领导签字、盖章,

(1)合肥校区的同学报送至屯溪路校区西教学楼202办公室;

(2)宣城校区的同学报送至宣城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224办公室(陈老师

处)并将word版电子稿发至邮箱21880402@qq.com。

2.联系人及电话:张老师,0551-62901076;牛老师,0551-62905981;

3.截止时间:2021年6月11日下午5点;

4.有意向的同学可以加国际项目QQ群(1154555037),咨询相关情况。

附件:

1.合肥工业大学学生交流学习项目报名表.doc

2.2021牛津暑期线上课程详情.pdf

3.结业证书样本.jpg

 

                                                    

国际教育学院

    2021年5月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