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诺丁汉大学2021年青年学者领导力峰会报名通知

发布者:胡孟杰 张辉辉/文 /图 胡孟杰/审核 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1595

宁波诺丁汉大学是经中国教育部批准,在中国设立的第一家引进世界一流大学优质教学和科研资源、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独立校区的中外合作大学。为储备优秀青年科研人才,增加青年学生对科研的兴趣,宁波诺丁汉大学研究生院计划于7月11日-16日举办2021年青年学者领导力峰会。本次峰会设置三大热门研究方向:数字未来、智能设计及制造、绿色技术及可持续发展;邀请行业精英及高校知名学者进行全英文授课。现将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1、思想品德良好,遵纪守法,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无不良记录;

2、对科学研究有浓厚兴趣,有志于前沿领域科研工作,并有较强或潜在的研究能力;

3、大三、大四本科生或研究生;

4、英语成绩要求雅思6分(小项不低于5.5分)、CET6 大学英语六级560分或同等英语能力,详情请查看:

https://mp.weixin.qq.com/s/TqYrw0YpSyUU-ac-gZyr5Q

5、学术成绩:绩点不低于3.0或均分不低于80分。

二、项目费用

本次峰会申请成功者,无需支付费用,项目期间宁波诺丁汉大学将为每位学员提供食宿及往返的交通费。

三、报名事宜

1、我校学生只可以通过学校报名参加该项目。有意向的同学请填写报名表,经学院院长签字、盖章。

(1)合肥校区的同学报送至屯溪路校区西教学楼202办公室;

(2)宣城校区的同学报送至宣城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224办公室(陈老师处)。

2、联系人及电话:张老师,0551-62901076;牛老师,0551-62905981;

3、截止时间:2021年4月22日下午5点;

4、有意向的同学可以加国际项目QQ群(1154555037),咨询相关情况。

 

附件:合肥工业大学学生交流学习项目报名表.doc

 

                                                                                                                             国际教育学院

                               2021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