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秋季学期新西兰奥克兰大学线上学分项目招生通知

发布者:胡孟杰 张辉辉/文 /图 胡孟杰/审核 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2285

为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进一步做好学生国际交流工作,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2021年秋季学期,我校将选拔优秀本科生参加新西兰奥克兰大学(University of Auckland)的在线一学期课程学习项目。选拔工作现已开始,现通知如下:

一、奥克兰大学简介

奥克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uckland)成立于 1883年,被誉为新西兰的“国宝级”大学,长期排名全球前100位,其考古学、建筑规划学、教育学、护理学、法学、会计学、语言学、土木工程、地理学、人类学等15个专业,均位列世界50强。

奥克兰大学共有八个学术学院:文学院、商学院、设计及人文科学学院、教育学院、工程学院、法学院、医学院以及自然科学学院、科学学院及神学院。 

二、课程选择

1、可以在超过 100 门专业课程中进行选课。每学期最多可修 60 个奥大学分,通常为四门课程。项目学生可以选择1-4门课程。一门标准课程每学期为 15 个奥克兰大学学分,150 个学时,课程信息链接:http://www.student.guest.auckland.ac.nz/psc/ps/EMPLOYEE/SA/c/UOA_COMMUNITY_ACCESS_FL.UOA_BRWSE_CTLG_FL.GBL?languageCd=ENG&

2、可接受跨专业选课,须满足课程基础要求。

3、部分课程注册受限(要求较高或名额少):护理学、生物科学、心理学、计算机科学、金融和会计课程。

4、部分课程要求提供作品:艺术学、建筑学和音乐学。

三、费用

1、4门课程学费:12,950新西兰元/学期;可选修1-4门课程,学费也相应变化。

2、我校选修4门课程的学生达到10人以上时,奥克兰大学提供1个免学费名额。

3、项目学生照常缴纳我校学费。

四、申请条件

1、项目开始时为我校大二学生。

2、GPA3.0或平均分75分以上;英语要求:雅思成绩6.0,小分不低于5.5(语言成绩可暂时不提供,入学之前提供即可)。

3、思想品德良好,遵纪守法,遵守学校各种规章制度,无不良记录。

五、报名事宜

1、有意向的同学请填写报名表,经学院负责人签字、盖章。

(1)合肥校区的同学报送至屯溪路校区西教学楼202办公室。

(2)宣城校区的同学报送至宣城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224办公室(陈老师处)。

2、联系人及电话:张老师,0551-62901076;牛老师,0551-62905981。

3、截止时间:2021年4月16日。

4、请各位同学加国际项目QQ群(1154555037),咨询相关情况。

  

附件.rar

1、项目申请表

2、项目详情

3、合肥工业大学本科生公派出国(境)学习交流管理办法(试行)

 

                                                         

 国际教育学院

 2021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