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国际学生在2018年黄山论剑国际武术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者:胡孟杰 /文 /图 /审核 发布时间:2018-09-05浏览次数:85

7月30日至8月1日,2018年黄山论剑•国际武术大赛在黄山体育馆举行,我校国际学生代表与来自世界各地的600多位“武林高手”齐聚一堂、以武会友。

赛场上,我校选手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向在场观众展示了太极拳、传统拳及传统器械等武术项目,拳法虎虎生威、动作刚劲有力,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肯定。

最终,我校选手以出色的表现取得了傲人的成绩:越南学生陈氏雪获得国际组女子C组其它太极拳一等奖;老挝学生夏风获得国际组男子CD组其它规定太极拳二等奖;马达加斯加学生戴维获得国际组男子C组传统南拳二等奖;孟加拉学生米赞获得国际组男子C组其它太极拳二等奖;埃塞俄比亚学生丽丽获得国际组女子C组其它太极拳二等奖;别克、阿迪亚、戴维获得国际组对练二等奖;孟加拉学生侯森获得国际组男子C组其它太极拳三等奖;孟加拉学生莫妮获得国际组女子C组其它太极拳三等奖;马达加斯加学生戴维获得国际组男子ABCD组其它传统器械三等奖。我校选手在比赛中表现出的良好心理素质和较高武术水平,离不开平时的刻苦训练和不畏强手的尚武精神,更离不开王鹏鹏老师的辛勤教导。

2018年黄山论剑·国际武术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武术协会、安徽省体育局、黄山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本次大赛以“以武会友·论剑黄山”为主题。来自俄罗斯、英国、加拿大等27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北京、上海、广东等16个省市54支代表队、646名运动员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