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留学生在国际健身气功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胡孟杰 /文 /图 /审核 发布时间:2017-09-11浏览次数:102

9月4~7日,由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主办的第三届中国(亳州)国际健身气功博览会暨2017年国际健身气功五禽戏交流比赛在中国安徽亳州顺利举行。我校留学生代表队取得了集体项目“八段锦”一等奖;男子个人项目“五禽戏”“六字诀”“八段锦”第一名;女子个人项目“六字诀”“八段锦”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据悉,本届比赛共有来自中国、俄罗斯、泰国、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巴基斯坦、也门、阿富汗、中国台湾等21个国家和地区的数百名健身气功爱好者参赛,比赛内容包括易筋经普及功法、五禽戏普及功法、六字诀普及功法、八段锦普及功法。我校留学生在经过暑期的辛苦备战后,不负众望,获得大满贯。

由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留学生顽强拼搏、勇往直前的精神面貌,提高了同学们的团队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希望大家把这种运动精神继续投入到以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以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去创造人生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