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集中理论学习

发布者:胡孟杰 张辉辉/文 /图 胡孟杰/审核 发布时间:2023-10-13浏览次数:12

10月11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在西教207党员活动室开展集中理论学习。会议由院长韩江洪主持。

会上,支部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张辉辉带领全体同志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建设教育强国是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主动超前布局、有力应对变局、奋力开拓新局,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以教育之力厚植人民幸福之本,以教育之强夯实国家富强之基,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支撑。

学习结束后,与会人员结合学校来华留学教育事业的提质增效、“培养什么人、为谁培养人、怎样培养人”“留学工大”品牌建设等方面开展交流讨论。院长韩江洪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他要求大家结合学校、学院工作实际,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结合“四有好老师”要求,扎实推进来华留学教育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大力推进“留学工大”品牌建设,为增强我国教育的国际影响力贡献工大力量。


图片/储姗  文字/张辉辉  初审/胡孟杰  终审/韩江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