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者:胡孟杰 /文 /图 /审核 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5月24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胡孟杰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学党章知党史做合格共产党员》的专题党课。

胡孟杰首先从初步创立、走向成熟、曲折艰难、稳步发展四个时期带领党员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党章发展历程,并用通俗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对党章发展历程的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结合党章发展历程的学习,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进行了重点阐释,勉励支部党员们要自觉学习党章、遵从党章、维护党章。通过对党章发展历程的学习,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的高度自觉,争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

会议最后,院长韩江洪和支部书记胡孟杰为在“喜迎二十大”主题征文书画摄影活动中获奖的两名党员张辉辉、钟燕及“2022年度校直机关优秀党建信息员”李晓艳颁发荣誉证书。韩江洪勉励大家继续加强学习,不断提高个人政治和专业素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文图/储姗  初审/胡孟杰  终审/韩江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