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集中理论学习

发布者:胡孟杰 /文 /图 /审核 发布时间:2023-05-12浏览次数:10

510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在西教207党员活动室开展集中理论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胡孟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张辉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带领大家深入学习领会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是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肃的政治态度,积极投身主题教育,确保取得实效。

院长韩江洪强调,全院上下要严格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要求,继续强化理论学习,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实提高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同时也要将理论学习与学院工作实际紧密结合,明确工作方向,努力创造新的经得起检验的工作实绩。


图文/储姗  初审/胡孟杰  终审/韩江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