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者:胡孟杰 /文 /图 胡孟杰 /审核 发布时间:2023-04-30浏览次数:18



4月28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西教207党员活动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动员部署学院主题教育工作。院长韩江洪作动员讲话,会议由支部书记胡孟杰主持。

胡孟杰传达领学了《中共合肥工业大学直属机关委员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方案》,一是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搞清楚“为什么学”。二是要把握主题教育的精髓要义,要知道“学什么”。三是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弄明白“怎么学”。四是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积极转变工作作风,要在“怎么干”上坚持知行合一。胡孟杰指出,我们要结合学院具体工作,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韩江洪强调,全院上下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并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的理论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肃的政治态度,认真落实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

文图/储姗  初审/胡孟杰  终审/韩江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