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走访慰问校外住宿来华留学生

发布者:胡孟杰 /文 /图 胡孟杰 /审核 发布时间:2023-01-20浏览次数:10

又是一年佳节至,最是情暖岁寒时。119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韩江洪、副院长胡孟杰及

相关工作人员组成慰问小组,对住在校外的加纳籍留学生STEPHEN SARFO ADU-YEBOAH徐侠客进行了春节前夕的走访慰问。

走访中,院长韩江洪亲切地询问了徐侠客的学习和生活状况,并了解其假期安排,希望他在假期保持身体健康的同时,继续潜心学习,在新的一年收获知识、收获成长,成为跨文化交流的友好使者。徐侠客对学院领导的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学院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让他乐居合肥,合肥就是他在中国的故乡。

最后韩江洪院长代表学院为徐侠客送上新春慰问品和新年祝福。

国际教育学院秉承人文关怀,假期以来定期前往校内校外留学生住所探访慰问,表达关心和祝福,缓解了来华留学生的思乡之情,使留学生感受到在中国过新年的温暖和幸福。



(文、图/朱丽华  初审/胡孟杰  终审/韩江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