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召开“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者:胡孟杰 /文 /图 胡孟杰/审核 发布时间:2023-01-02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联系党员的思想工作实际,对标先进标准、查找差距不足、激发责任担当,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同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12月31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胡孟杰主持。

会上,胡孟杰代表支部委员会对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深度分析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并广泛征求支部党员意见。与会党员分别结合自身思想认识、岗位职责、学习工作情况等方面,逐一开展对照检查和互评,深刻查摆自身问题和不足,并从加强政治建设、提升业务能力、强化创新意识等方面提出改进措施。会上,与会人员还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并通过无记名票决方式对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民主推荐。

本次组织生活会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党员同志责任担当的有效途径,旨在引导广大党员深刻剖析自我、锤炼思想,在查找不足、谋求上进中凝聚强大合力。通过本次会议,达到了沟通思想、改进作风、增进团结和促进工作的目的,大大地提高了支部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图文/储姗  初审/胡孟杰  终审/韩江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