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韩国汉阳大学硕博奖学金项目招生通知

发布者:胡孟杰 张辉辉/文 /图 胡孟杰/审核 发布时间:2022-12-18浏览次数:15

一、学校简介

汉阳大学是一所本部位于韩国首尔市的韩国顶尖、世界一流的著名研究型综合大学,工科排名韩国第一, 被誉为“韩国的麻省理工”。该校为亚太国际教育暨研究联盟(PACIBER)和亚太国际教育协会成员、韩国BK21工程卓越高校、AACSB认证大学之一。该校位列韩国《中央日报》韩国大学综合排名第3位,2021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韩国第2位,2022QS亚洲大学排名第24位。

二、项目介绍

RED LION SCIENCE 项目是以韩国汉阳大学世界级的研究水平和教育制度为基础,以培养世界优秀人才为目标,面向中国合作高校,在中国一流大学选拔优秀学生的硕博奖学金项目。对于被此项目录取的学生,理工类专业提供100%奖学金及生活费,人文社科类专业提供30%奖学金,同时理工类专业均可英文授课。

三、选派专业                              

汉阳大学的工学院、科学技术融合学院、软件融合学院、经营学院、经济金融学院、人文科学学院、社会科学学院、师范学院、政策科学学院、法学部、经商学院、国际文化学院、言论信息学院等均接受报名。

四、奖学金

1. 奖学金金额:正规在读期间(课程期间)硕士2年(4学期)、博士2年(4学期)、硕博连读3年(6学期)均可申请奖学金。理工类入学金及学费减免100%,人文类入学金及学费减免30%。

2. 奖学金标准:前一学期平均成绩3.0以上(平均成绩未达到3.0时将取消奖学金,平均成绩重新达到3.0以上时,后一学期开始重新给予奖学金)。

五、选派要求

1. 热爱祖国,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政治素质,无违法违纪记录。

2. 身体健康,心理健康,诚实守信。

3. 2023年7月拟毕业,并能获得我校学位证书的全日制本科、硕士研究生,专业不限。

4. 达到汉阳大学韩语或英语语言要求。

理工类专业:韩语能力考试(TOPIK)4级或TOEFL80/IELTS6.0以上;

人文社科类专业:韩语能力考试(TOPIK)4级以上,政治外交学需提交TOEFL/IELTS成绩。

5. 符合汉阳大学招生简章中的其它要求。

六、报名咨询

1. 填写报名表,经学院相关领导签字、盖章,扫描后发至21880402@qq.com。

2. 联系人及电话:牛老师、张老师,0551-62901076。

3. 截止时间:2022年12月30日下午5点。

4. 请有意向的同学加入国际项目QQ3群(342544761),咨询相关情况。


附件:韩国汉阳大学硕博奖学金项目申请表.doc

 

 

国际教育学院

2022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