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支部委员讲党课活动

发布者:胡孟杰 /文 /图 胡孟杰 /审核 发布时间:2022-10-31浏览次数:10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教育,切实提高广大党员的政治素养,1028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在207会议室开展了支部委员讲党课活动。居家办公的党员同志参加了线上同步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胡孟杰主持。

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张辉辉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伟大实践”为主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张辉辉首先介绍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地位、在党的二十大报告及新《党章》中的描述,并普及了“赶考之路”、“历史周期率”等知识。接着,他从“领导一定要带头”“组织一定要认真”“党员一定要规矩”等五方面生动而全面地分析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启示,引导党员同志们深入理解全面从严治党对于新时代党的建设方面的重大战略意义。

胡孟杰强调,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是十八大以来党找到的自我革命这一跳出治乱兴衰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确保党永远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他指出,全体党员同志要通过此次党课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五大启示和对工作的指导意义,对待工作要高标准、严要求、守规矩。

最后,胡孟杰要求全体党员同志继续深入学习二十大报告精神及新《党章》内容,牢记初心,不忘使命,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 文/储姗  图/韩媛媛 储姗  初审/胡孟杰  终审/韩江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