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者:胡孟杰 /文 /图 /审核 发布时间:2022-09-10浏览次数:10

9月9日,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国际教育学院召开了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为主题的来华留学生新生导师座谈会。座谈会由副院长胡孟杰主持。

座谈会上,胡孟杰向来华留学新生导师们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对导师们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胡孟杰向导师们介绍了2022级来华留学新生的基本情况、来华留学生管理规章制度和留学生培养支持举措等内容,并就加强来华留学生培养过程管理的“导师月度评价实施细则”和“奖学金年度评审测评指标”向导师们征求了意见和建议。

与会导师们纷纷发表个人意见,对国际教育学院的来华留学生管理工作表示赞赏,并就两份文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导师们还对留学生培养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交流分享了指导来华留学生的经验和心得,座谈会气氛轻松活跃、愉快融洽。

本次来华留学生新生导师座谈会是国际教育学院为庆祝教师节和中秋节举办的专题活动之一。国际教育学院始终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学校来华留学教育事业,以培养“知华、友华,懂华、荣校”的来华留学生为根本任务,坚持面向留学生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为践行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工大智慧和力量。

 

(图文/韩媛媛  初审/胡孟杰  终审/韩江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