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汉语听说》荣获“我最喜欢的课程”

发布者:胡孟杰 /文 /图 /审核 发布时间:2022-08-09浏览次数:17

我院李佳徽老师开设的《高级汉语听说》课程在学院首次“我最喜欢的课程”评选活动中拔得头筹。

为促进学院来华留学生汉语课程建设、加强学院教学质量监控、激励汉语教师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国际教育学院于7月14-20日开展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我最喜欢的课程” 评选活动,评选结果由来华留学生在线投票产生。在本学期开设的6门课程中,《高级汉语听说》以85.7%好评率获得第一名。

“我最喜欢的课程”评选是学院学生评教的一部分,加强了学生和教师之间的联系和互动,督促教师不断完善自我,提高教学水平,对推动学院课程建设和教师发展具有积极的意义。

                                                                                             /韩媛媛  初审/胡孟杰  终审/韩江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