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荣获“红旗党支部”称号

发布者:胡孟杰 /文 /图 胡孟杰/审核 发布时间:2022-07-05浏览次数:25

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被合肥工业大学直属机关委员会授予“红旗党支部”荣誉称号,在机关党委“共产党员示范岗”创建工作中,支部牛家宝和储姗两位同志获得“优秀共产党员示范岗”荣誉证书。

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现有正式党员8名,预备党员1名和积极分子1名。自2020年10月成立以来,在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正确领导下,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不懈地抓好党建,不断提升“我为师生办实事”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为国际教育学院的长久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近年来,支部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相关条例,扎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支部工作的重要内容,加强廉政警示教育和师风师德建设,积极营造风清气正、遵纪守法、干事创业的清廉校园和育人环境;开展专题党课、重温入党誓词、组织参观学习支部联合共建等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积极探索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推动党建工作与来华留学教育工作深入融合,将党的建设融入到服务师生全过程

下一步,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将以此为契机,立足新起点“我为师生办实事”为宗旨,紧紧围绕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团结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锻就凝聚力强、执行力强、战斗力强的学习型和服务型党支部,为学校的国际化水平提升和“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和崭新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


(文/储姗    初审/胡孟杰   终审/韩江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