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永远忠诚于党

“迎‘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永远忠诚于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胡孟杰 /文 /图 胡孟杰 /审核 发布时间:2022-06-30浏览次数:8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6月29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了“迎‘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永远忠诚于党”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胡孟杰主持。

胡孟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不同时期的入党誓词,并通过讲述中国共产党人践行誓词、坚定信念、永葆忠诚的生动事迹,激发广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同时期的入党誓词饱含着中国共产党人百年奋斗的坚强意志,更彰显共产党与时俱进的精神品质“红色精神”代代相传,提醒各位党员要时刻牢记自己在党旗下的宣誓,更要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随后,院长韩江洪为胡孟杰、储姗两位同志送上了精美的政治生日贺卡,勉励全体党员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职责使命,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面对鲜艳庄重的党旗,高举右手,握拳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庄严的誓词不仅使每位党员得到了心灵的净化和升华增强了为人民服务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更能唤醒共产党员的奋斗意识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始终牢记初心使命恪守党旗下的誓言在工作中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图文/储姗  编辑/ 钟燕  初审/胡孟杰   终审/韩江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