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暑期线上科研体验营(英文授课) 报名通知

发布者:胡孟杰 张辉辉/文 /图 胡孟杰/审核 发布时间:2022-06-27浏览次数:646

为储备优秀青年科研人才,增加青年学生对科研的兴趣,宁波诺丁汉大学和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计划于7月17日至22日联合举办2022年暑期线上科研体验营。本次体验营设置数字化科研课程,邀请高校知名学者教授进行全英文网上授课,使得学生充分利用暑假时间提高自身学术科研能力。现将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1、思想品德良好,遵纪守法,遵守学校各种规章制度,无不良记录;

2、对科学研究有浓厚兴趣,有志于前沿领域科研工作,并有较强的或潜在的研究能力;

3、大三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

4、英语成绩要求雅思6分(⼩项不低于5.5分)、托福79分、CET6大学英语六级560分或同等英语能⼒;

5、学术成绩:绩点不低于3.0或均分不低于80分。

二、项目费用

免费。本次科研体验营以线上形式进行,不收取任何形式的费用。

三、报名事宜

1、我校学生须通过学校报名参加该项目。请有意向参加的同学将报名表、成绩单、英语语⾔成绩证明三份材料的扫描件一起发送至21880402@qq.com。

2、联系人及电话:牛老师,0551-62905981;张老师,0551-62901076。

3、截止时间:2022年7月4日下午5点;

4、有意向的同学可以加国际项目QQ2群(670395501),咨询相关情况。

 

附件:合肥工业大学学生交流学习项目报名表.doc

 

                                                 国际教育学院

2022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