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共建强党性,共同提高促发展

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党建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者:胡孟杰 /文 /图 /审核 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65

为加强支部建设,实现支部优势互补,提升学院管理水平,5月10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联合科研院党支部、国际事务处党支部在学术会议中心第三会议室开展支部共建交流座谈会。会议由科研院党支部书记汪俊主持。     


       汪俊介绍了科研院党支部建设、科技服务管理系统、一站式服务大厅管理、各科室工作流程与制度、考核制度建设跨部门工作协调机制。汪俊表示,科研院在历届领导的带领下,秉承为师生服务的理念,自觉依据制度开展工作,不断完善工作细节与工作流程。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增强联系,互相学习,取长补短,争取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与质量。科研院副院长解挺表示,希望今后支部间多举办联合党日活动,加强支部间的交流互动,推动各支部的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韩江洪表示,科研院在科研管理与服务方面经验丰富,工作成绩突出,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向科研院学习好的做法、好的机制。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胡孟杰介绍了学校来华留学生管理的基本情况及在培养留学生“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方面的特色做法。

国际事务处党支部书记胡佳表示,在国际形势与疫情影响的双冲击下,国际事务处视危机为契机,在中外合作办学、人才引进、优化外事服务系统与提升服务水平等方面不断前行。

座谈会结束后,支部党员参观了科研院“一站式”服务大厅,实地学习先进的经验和做法。

(图文/储姗 初审/胡孟杰 终审/韩江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