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

发布者:胡孟杰 储姗/文 储姗/图 胡孟杰/审核 发布时间:2022-05-20浏览次数:82

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进一步增强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党员同志的政治意识、法纪意识和廉洁意识。5月19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邀请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处处长陈文恩作了题为《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忠诚履职担当作为》的专题报告,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会议由院长韩江洪主持。

韩江洪首先对陈文恩副书记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要求与会同志认真领会此次廉政党课精神,学思践悟。

陈文恩从“知敬畏-认清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守底线-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新精神”“存戒惧-掌握反腐标本兼治的新举措”及“做表率-推进忠诚担当履职的新思考”四个方面作了详细讲解,他用生动的警示案例,深刻剖析了党风廉政建设的必要性和严肃性,教育支部全体党员要树立廉洁自律意识,提升自身形象和拒腐防变的能力。

支部书记胡孟杰表示,陈文恩副书记的廉政党课以古鉴今、主旨鲜明、立意深远、受益良多。他强调,支部党员要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严守规矩和纪律底线,把此次廉政学习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中,不断提高为师生服务的本领。

(图文/储姗 初审/胡孟杰 终审/韩江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