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两会”精神 激发奋进动力

机关党委三个支部联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胡孟杰 储姗/文 储姗/图 胡孟杰 /审核 发布时间:2022-04-14浏览次数:154


2022年4月13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联合统战部党支部、国际事务处党支部开展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邀请我校全国人大代表檀结庆教授作全国“两会”专题讲座,三个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檀结庆与各位党员同志分享了大会议程、会议精神、参会体会等内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提出的关于“五个必由之路”“五个有利条件”重要论述,以及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上的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以及尤权、郑栅洁等领导同志在安徽代表团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大会盛况和安徽代表团的主要活动。

统战部党支部书记赵恩秀、国教教育学院党支部宣传委员、院长韩江洪结合檀结庆代表的报告畅谈了自己的体会和感悟,并号召全体党员要把“两会”精神贯彻到具体工作中去,树立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和发展意识,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充足的干劲,为学校的建设、稳定和发展贡献力量。


(图文/储姗 初审/胡孟杰 终审/韩江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