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奥运精神 踔厉奋发向未来

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赴安徽省体育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胡孟杰 储姗/文 储姗/图 /审核 发布时间:2022-03-17浏览次数:201

为扎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3月16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一行赴安徽省体育博物馆开展“传承奥运精神 踔厉奋发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支部党员依次参观了序厅、许海峰展厅奥运主题厅,安徽体育发展史展厅,以及安徽省体育代表团参加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成果展厅。展厅中的奥运会、亚运会、全运会金牌各类运动服、领奖服、体育器材等展品让党员们大开眼界;中国体育史上具有开拓意义的第一枚金牌获得者许海峰的体育故事,以及无数安徽籍奥运冠军们数不胜数的励志经历让党员同志们全方位多维度感受江淮儿女拼搏进取的顽强斗志感叹改革开放以来安徽体育事业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同志们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和信心,并从中汲取体育健儿们的拼搏精神,结合本职工作,立足岗位,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将江淮儿女奋进精神扎实践行到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中。

(图文/储姗 初审/胡孟杰 终审/韩江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