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卡王子大学简介

发布者:胡孟杰 张辉辉/文 张辉辉/图 胡孟杰/审核 发布时间:2021-11-01浏览次数:292

泰国宋卡王子大学(Prince of Songkla University)创立于1965年,共有五个校区。从1965年至1971年主校区在北大年府(Pattani Campus),现主校区坐落于泰国南部宋卡府合艾市(Hatyai Campus),该校区是1971年成立的。其余分校区有普吉校区(Phuket Campus)、素叻他尼校区(Surat Thani Campus)及董里校区(Trang Campus)。

宋卡王子大学设有农学院、理学院、自然资源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教育学院、管理学院、环境监察建设工程学院、医学院、研究生院、计算中心等。

宋卡王子大学已成为泰国的重点高等学府,为泰国各地区特别是泰国南部地区培养了大批各类人才。为了适应社会的需求,宋卡王子大学已发展成为一所集高水平教学和学术研究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学。


我校与宋卡王子大学合作的项目有:商务汉语培训。

宋卡王子大学官方网址:

https://en.psu.ac.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