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大学简介

发布者:胡孟杰 张辉辉/文 张辉辉/图 胡孟杰/审核 发布时间:2021-09-29浏览次数:186

奥克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uckland),简称奥大,新西兰顶尖学府,建校于1883年,坐落于新西兰第一大城市奥克兰市,拥有7个校区,是新西兰最大的从事教学研究且拥有最多专业的综合性大学,综合排名常年位居新西兰第一,被誉为新西兰的“国宝级”大学,是一所世界优秀的综合研究型大学,享有较高的国际声誉。属于环太平洋大学联盟、Universitas 21、世界大学联盟,亚太国际教育协会的成员。

作为亚太地区一流的高等教育及研究中心,奥大的研究工作和成果占新西兰全国70%以上。著名的R语言、无线充电技术等均为奥大毕业生与科研人员所创。奥克兰大学以各类基础学科研究闻名于世,最为著名的院系有计算机、土木工程、建筑与规划、医学、药学、教育、传媒等,且商学院获得AACSB、EQUIS和AMBA三大认证。

目前我校与奥克兰大学合作的学生项目:一学期线上学分课程项目和寒暑假线上英语课程项目

奥克兰大学官方网址:

https://www.auckland.ac.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