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组织远程实习项目

发布者:胡孟杰 张辉辉/文 无/图 胡孟杰/审核 发布时间:2021-09-29浏览次数:571

国际组织实习计划由Global Cultural Adventurers国际教育集团(简称GCA)依据大学生国际职业发展规划设计并主办,学生经过面试考核,进入全球范围内的国际组织,开展为期3至12个月的远程实习。该项目长期招生。

一、项目安排

1.实习内容

多数国际组织实习安排分为三个阶段:岗前培训、基础性实习工作(包括但不限于公共调研/机构资料整理/数据收集汇总/项目文件翻译等)、根据实习生综合情况安排特定的实习工作;部分有特殊要求的国际组织实习机构或者岗位,根据实际要求执行。

2.项目周期

3-12个月(申请人可根据国际组织要求自选)。

3.项目时间

具体时间由申请人根据国际组织要求自行选定。

4.时间规划

实习申请周期预计需要2-4个月。

二、申请条件

1.热爱祖国,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政治素质,无违法违纪记录;

2.身体健康,心理健康,诚实守信;

3.具有强烈事业心、责任感、奉献精神;

4.我校在读全日制本科生和研究生;

5.具有较强的综合素质、国际视野和多元文化意识,熟悉国际合作规范;

6.能够适应国际工作环境,具备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

7.具备熟练运用办公软件的能力;

8.精通英语或掌握国际组织使用的其他语言,雅思成绩6.5或托福成绩85分;无雅思、托福成绩的学生可以参加英语测试;

9.遵守实习国际组织的规章制度,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实习国际组织安排的工作。

三、项目流程

提交申请表——初级审核测试——办理报名手续、签署学生协议、缴纳申请服务费——英语口语测试——缴纳项目费——选择意向国际组织、提交申请材料——国际组织面试——获得国际组织实习邀请函——岗前培训——开展实习——撰写实习报告——获得实习证明/推荐信。

四、项目费用(供参考,可能会有变动)

申请服务费:500元,项目费:7500元,口语测试未通过者可退还申请服务费。

■费用包含:

实习机构匹配与安置(包括前期联络、背景审核、落实实习细节、最终确认);

实习项目咨询服务;

综合评估(包括初级审核测试、英语口语测试);

实习申请服务(包括资料整理及审核);

实习期间综合支援服务。

■费用不含:

通讯及相关交通费用;

申请人的其他个人消费等。

 

备注:国际教育学院不收取任何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