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开展 “中国法律法规与安全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者:胡孟杰 李晓艳/文 周帮龙/图 胡孟杰/审核 发布时间:2021-07-19浏览次数:247

  为了进一步强化我校来华留学生的法律意识和遵纪守法观念,716下午国际教育学院邀请合肥德恒律师事务所王修众律师在校留学生开展了中国法律法规安全教育专题讲座,30名本硕博来华留学生和国际教育学院管理人员参加本次活动。

王修众针对来华留学生特点、结合真实案例,就居留许可实习就业、交通安全、禁毒防毒防电信诈骗等方面的法律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在讲座的过程中,留学生们认真聆听,积极参与互动,并结合自己的具体情况提出了很多疑问,王修众一一做了详细解答。讲座结束后,很多留学生表示通过参加知识讲座,增进了对中国法律法规的认识,对今后在合肥的学习和生活有很大的帮助。

我院开展中国法律法规与安全教育专题讲座,旨在不断加深来华留学生对我国法律法规的理解与认识,提高留学生安全防范意识,确保留学生平安顺利地完成学业,推动我校来华留学生的规范管理,促进和谐校园氛围的营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