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首届支委会委员选举大会

发布者:胡孟杰 李佳徽/文 /图 胡孟杰/审核 发布时间:2020-12-17浏览次数:90

2020年12月16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在西教学楼205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选举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首届支委会委员,国际教育学院14名正式党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胡孟杰主持。

按照首届委员会选举议程,胡孟杰同志宣读了《大会选举办法》,会议审议并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随后胡孟杰同志介绍了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和基本情况,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第一届支委会委员,韩江洪、胡孟杰、张辉辉三位同志当选。党员大会结束后,第一届支委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支部书记并确定支委分工。会上选举胡孟杰同志为党支部书记,韩江洪同志为党支部宣传委员,张辉辉同志任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支委会委员对今后支部党员的发展和支部特色活动的开展等工作方面进行了讨论。

我院成立党支部,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支部委员会,是我院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胡孟杰同志表示,支委会今后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坚持公平公正,积极向上,推动支部的各项工作发展,使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同时胡孟杰同志也指出,目前自己的党务工作经验不足,需要学习的地方还有很多,以后要抱着“多学习,多干活”的态度和大家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