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华留学生在2016年校运动会中再创佳绩

发布者:胡孟杰 /文 /图 /审核 发布时间:2016-11-08浏览次数:137

    金秋明媚,晴空万里。11月3日上午8时,我校2016年秋季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伴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我院代表队排着整齐的方阵,迈着矫健的步伐,走进会场,走过主席台。洋溢着青春活力的蓝绿院服和留学生极具特色的民族服饰成为开幕式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赛场上,我院运动健儿充分展现了自己的风采,用汗水诠释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他们本着“超越自我、永不言败”的信念,为了集体荣誉而战,在很多项目上创下佳绩,获得了男子团体4×400米、4×100米、男子800米和男子5000米第一名,男子800米、男子400米、男子200米、女子铅球第二名的好成绩,还有很多项目也取得了较好的名次。全体同学也都表现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优良品质。

      本届运动会有效增强了我院的团队凝聚力,提高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同时也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顽强拼搏、勇往直前的精神面貌。我们要把这种运动精神投入到以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以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去创造人生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