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者:胡孟杰 李佳徽/文 /图 胡孟杰/审核 发布时间:2021-01-07浏览次数:69

   2021年1月6日,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参加此次大会。

   会前,通过深入开展谈心活动、学习教育和民主评议工作,调动了党员积极性,为会议的召开明确了主题、聚集了人气、凝聚了共识。会上,党支部书记胡孟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对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改进举措等方面进行述职。接着,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党员们对党支部班子和成员分别从不同方面提出改进工作建议和批评意见,党员之间也逐一进行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经过沟通和交流,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共识、明确方向、改进不足、加强团结、打气鼓劲的目的。

   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使全体党员经受了一次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提高了党性修养。切实增强了“四个意识”,进一步促进了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支部的每一位党员全面深刻地认识了自己,明确了自己的努力方向,进一步相互交流了思想,增进了团结,提升了党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