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者:胡孟杰 张辉辉/文 /图 胡孟杰/审核 发布时间:2020-11-12浏览次数:76

2020年11月11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和积极分子在西教学楼205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会议由前国际事务处党支部组织委员、纪检委员张辉辉老师主持。本次会议也是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成立后的第一次集体会议。

会上,张辉辉向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宣布了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获批成立的消息,并向大家介绍了支部成立的后续相关工作进程。

之后,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谋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全会审议通过的“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建议,深刻指明了“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和战略举措,对“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了行动指南。根据学习内容,大家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自身工作情况发表了看法,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随后,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通过学习,大家对党员教育管理工作遵循原则、基本任务、主要方式以及党支部组织工作内容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