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斯敏斯特大学Gerda Wielander主任访问我校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张辉辉/文 叶慧/图 胡孟杰/审核 发布时间:2017-04-27浏览次数:64

426日上午,英国威斯敏斯特大学现代语言与文化系主任Gerda Wielander应邀来校访问。我校外国语学院院长韩江洪、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檀结庆、副院长黄金华在西教学楼205会议室与来宾进行了会谈。

檀结庆首先对Dr. Gerda Wielander的到访表示欢迎,他简要回顾了今年3月威斯敏斯特大学国际部主任Adrian Dutch访问我校时双方会谈的情况。接着,双方就我校外国语学院与英国威斯敏斯特大学社会学与人文学院在一学期访学、“2+2”本科生联合培养及“1+1+1”硕士生联合培养等方面的合作达成了共识,并提出了具体的合作模式与方案。

Gerda Wielander对两校未来的深入交流与合作非常期待。她表示,此次访问将在上次会谈的基础上,进一步推进和落实各项合作细节和方案,促成两校相关合作项目协议的尽快签署。

黄金华就威斯敏斯特大学汉语课程学生来我校学习与来宾交换了意见,双方就开展暑期项目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她还就两校学生联合培养项目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

会谈在亲切友好的气氛中结束。双方一致表示,希望在两校的共同努力下,相关合作项目能够早日顺利实施。


赵影、张辉辉、黄金华/文   赵影/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