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事务处党支部开展消费扶贫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张辉辉/文 叶慧/图 胡孟杰/审核 发布时间:2020-09-28浏览次数:46

为深入开展消费扶贫,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国际事务处党支部积极响应校机关党委消费扶贫号召,于2020年9月28日下午,赴安徽国际会展中心A区1号馆参与 “消费扶贫共参与·脱贫攻坚奔小康”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在种类丰富的农副产品展销摊点前,大家充分发挥党员在精准扶贫中的带头模范作用,纷纷解囊用“以买代帮”的方式,踊跃购买大枣、枸杞、粉丝、红薯等多种农副产品,用实际行动帮助贫困农户缓解农副产品滞销压力,鼓励他们坚定脱贫信心。

此次活动用“党建+消费扶贫”的方式,将党员活动日与精准扶贫工作有机结合,进一步丰富了党建活动的形式。接下来,国际事务处党支部将继续履行助力扶贫的责任和担当,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确保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