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华留学生在2017年校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胡孟杰 /文 /图 /审核 发布时间:2017-10-29浏览次数:205

   2017年10月26至28日,合肥工业大学2017秋季运动会在屯溪路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我院学生踊跃参加了此次盛会。

   26日上午8:00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我院学子精神抖擞、斗志昂扬,来华留学生独具特色的健身气功表演成为开幕式里的一道亮丽风景线。赛场上,随处可见我院学子矫健的身影,他们热情饱满、勇敢无惧;他们活力无限、永不言弃;他们在赛场上的优秀表现赢得了阵阵喝彩。

   我院健儿凭借自己的实力与努力,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在个人赛中,可汗、吉鹏吉、拉瑞克分别在男子800米、男子铅球、男子110米栏中名列第一;在团体赛中,凌宁锐、拉瑞克、阿狸、斯蒂文在4×100米接力中荣获第一,阿狸、斯蒂文、可汗、阿玛达在4×400米接力中荣获第一;最后我院夺取了学生B组男子总分第一名和学生B组团体总分第六名的好成绩。

   优异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拼搏奋进、永不言弃的精神,希望他们在今后的人生中继续书写新辉煌!